老王是总撩呀

我很懒,所以我啥也没写。

遇见你我好难过

 渣渣文笔
ooc
原创人物归原主
脑洞越来越枯竭(哪个天使太太可以借个梗我啊!!!)




以下正文







“晚吟,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一个月了,甚至连一个月都不到,我只想做四件事

————抱你。
————吻你。
————想你。
————爱你。”



江澄仰起头,那蓝天竟像极了那人。


“蓝涣,我想你了。”



———————————-


1.

江澄是个很固执的人,就如同他爱蓝曦臣那样,一往情深。


2.
蓝曦臣死于三年前。

他刚查出脑癌晚期的时候,躺在病床上,笑着握住江澄的手看他抿起好看的薄唇,说


“晚吟,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一个月了,甚至连一个月都不到,我只想做四件事

————抱你。
————吻你。
————想你。
————爱你。


最后还有一个,是我刚想起的,我走之后,你把我忘了吧。”

江澄忍住眼泪,背过身去,什么也没说。

风吹来他的叹息,江澄终是忍不住抽噎了一声。

3.
蓝曦臣死在一个秋日的傍晚。

金黄的落叶洒满了一地,惹得清洁阿姨不停抱怨。傍晚的夕阳洒满了蓝曦臣的病房。

那一天,所有的人都来了。

因为蓝曦臣说太冷清了,于是打电话一个个都请来了。

大家围着蓝曦臣陪着说了一下午,蓝曦臣苍白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

最后蓝曦臣扭头对旁边的江澄说

“晚吟,今天我好开心啊。”

又把头转过来

“谢谢你们。”

大家都红了眼眶,谁也没说话。

“晚吟,我累了,我要睡觉了。”

大家都屏住了呼吸。

江澄红眼点头。

果然,话音刚落,蓝曦臣就落了气。


“兄长!”

“曦臣!”

“二弟(哥)!”


悲伤就像沉淀多时的火山一瞬爆发,只有江澄出奇地平静。


他知道,蓝曦臣只是睡着了而已。


蓝曦臣下葬后第五天,江澄就出国了。


只有魏无羡来送他,魏无羡拍拍他的肩膀,让他别太难过。


5.

时间飞速流逝,三年只是一瞬。


三年前江澄以为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三年后他才发现,时间,只会让深的东西更深,浅的东西更浅。


三年来,一千多个夜晚,多少次失眠,多少次哭泣就足以说明江澄对蓝曦臣的爱深入骨髓,时间,只会让思念愈加浓重而已。


6.

最后,江澄还是回到了他们他们初遇的地方,坐在那长椅上,一个人在秋风里自言自语


“蓝涣,遇见你我好难过。”


“可是,我好爱你。”


“我忘不了你啊。”


眼泪又溢满眼眶,江澄仰起头看到一片蓝天,纯净的连朵云都没有像极了那人。


三年前迟到的泪水终于滑落,江澄对着天空做了个无声的口型


他说


“蓝涣,我好想你。”




—————————end———————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