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是总撩呀

我很懒,所以我啥也没写。

你是我的小牛奶

渣渣文笔
巨型ooc
原创人物归秀秀

以下正文



蓝涣七岁就认识江澄了。

那时候的江澄还是个两岁的奶团子被江枫眠抱在怀里。

圆圆的杏眼湿漉漉的里面仿佛有星星,粉粉嫩嫩的小圆脸,肉嘟嘟的。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小江澄抱着奶瓶冲蓝涣口齿不清地叫“涣哥哥”,把蓝涣萌得不要不要的,一颗扑通扑通的心全挂江澄身上了。

从哪以后,蓝涣总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到江家来看小江澄,每一次都会被萌晕。

后来陪江澄的时间长了,蓝涣发现了江澄对牛奶的蜜汁执着。

五岁的孩子了,还经常拖着个奶瓶子。无论虞夫人怎么说教,小江澄就是固执地带着奶瓶每天喝奶。

有一次蓝涣又找着借口溜进江家的时候,他抱着小江澄,对方正拿着奶瓶愉快的喝奶,一双小鹿斑比似萌眼眨巴眨巴地盯着他。

蓝涣凑近了江澄,闻到他身上浓郁的奶香,不禁脸一红,假装咳嗽两声故意板起脸严肃地问

“澄澄,你喜欢喝小牛奶?”

小江澄眨眨眼,又吸了两口奶,很郑重地点头。

蓝涣觉得自己失宠了。

“哪我和你的牛奶,你要睡?”

小江澄停止了愉快的喝奶,一双杏眼紧紧盯着蓝涣,蓝涣一阵尴尬。小江澄又低头看看手中的奶瓶,似乎很难选择。

“不想选就……”

蓝涣的话还没说完,小江澄就凑近在他脸上吧唧一口。

随后委屈巴巴地说

“澄澄喜欢喝小牛奶,澄澄也喜欢涣哥哥,涣哥哥别生气,澄澄以后不喝小牛奶了,澄澄要涣哥哥,可是澄澄也想喝小牛奶,呜哇哇~”

蓝涣叹了口气,暗自责备自己和牛奶置什么气。

抬手擦了擦小江澄的泪水,心疼地开口

“嗯,好,以后澄澄想喝什么就喝什么,今天是涣哥哥错了。”

小江澄摇摇头,小手紧紧篡着蓝涣的衣领

“那涣哥哥会给小牛奶澄澄喝吗?会和澄澄一直在一起吗?”

“当然,”蓝涣笑着捧起他的脸,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就是你的小牛奶啊。”

“嗯,涣哥哥,你是我的小牛奶”














十几年后。

某日清晨。

江澄在床上缓缓睁开眼睛,腰酸背痛的感觉立马涌来,江澄坐起发现自己光溜溜的加上这酸痛感江澄不禁低骂一声蓝涣,并决定今晚不让他上床。

“早啊,澄澄。”

蓝涣的温柔的开口,唇边勾起一抹邪魅的笑。

“要不要喝牛♂奶呢?”

江澄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蓝涣压倒了。

“澄澄大清早就诱惑我呀~”蓝涣笑笑。

“woc!蓝涣你!”

蓝涣吻住了江澄,吻得江澄快晕过去才放过他。

“是涣哥哥的独家‘牛奶’呢,只给澄澄一人品尝~我可是你的小牛奶喔~”

江澄脸红,终于反应“牛奶”的含义。可蓝涣早就在他身上种草莓了。

“又来?蓝涣你个禽兽!!!”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