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是总撩呀

我很懒,所以我啥也没写。

姑苏蓝涣思澄痴,云梦晚吟知不知?(上)



原本是打算写个短篇一次性搞定,结果因为懒癌爆发所以分成了一段段的


风流撩妹高手涣x傻白甜受气包澄


ooc,极度ooc,请愉快食用


人物归秀秀,其他归我


以下正文



1.
江澄是个傻白甜,这件事魏无羡大概上辈子就知道了,不仅如此还是个小受气包。又好欺负又好骗的,受了委屈从不说,自己憋的跟个小媳妇儿似的,抿着嘴,可怜巴巴的。



所以从魏无羡被江枫眠接回家起,江澄就开始了他长达十几年的受气人生,虽然每次都被魏无羡欺负的惨惨的,但魏无羡事后一撒娇,一哄,江澄就心软的原谅他了。


2.
蓝曦臣见到江澄之前,那绝对是一个根正苗红的三好青年。



遇见江澄之后彻底在追妻的路上放飞自我了。


3.
江澄和魏无羡来姑苏求学的时候,蓝曦臣一眼就看上了那个白白的紫团子,他眯眼浅笑的时候还有两个小梨涡,细眉杏目都柔和不少。



“在下云梦江晚吟。”



江晚吟。



蓝曦臣在心里默念着,名字真好听,我一定要你成为我蓝曦臣的人!


4.
于是蓝·追妻路中·涣开始了他每日的装逼日常。


首先在江澄去上早课的时候,他就会风度翩翩(极其装逼)地走过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



然鹅,江澄没有看他,眼镜只盯着魏无羡和讲台上的蓝启仁在二者之间不停地转换,全然没注意到窗外装逼的蓝某。



蓝曦臣:mmp,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5.
于是乎,在这样每天早上装逼地出现又装逼地离去中蓝大终于获得了一点点有用信息。


江澄喜狗。



但为什么不投其所好送只狗他呢?



一是,虽然江澄喜狗,但魏无羡怕狗,所以即便江澄再喜欢狗,也从不养狗。



二是因为每次看见江澄把那一团毛茸茸的四足的不明生物抱在怀里笑眯眯的样子,蓝曦臣就酸的冒泡。



但他从不承认他是在吃一只狗的醋。



“可恶!晚吟从没对我笑成这样!好羡慕啊!呸呸呸呸呸!蓝涣你可是生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干嘛去羡慕一只狗?”



蹲在角落里的蓝某小声bb着。



“不行!这样下去一定不可以!江晚吟一是我的!”



蓝曦臣篡紧了手,眼里燃着小火苗。





评论(4)

热度(64)